電腦字典
華翼移動
時尚休閑
比利時站
荷蘭站
華翼新聞
新聞首頁
國際新聞
中國新聞
財經新聞
科教新聞
文娛新聞
荷蘭新聞
比利時新聞
手機看新聞
華翼新聞搜索
關鍵字、標題
新聞內容
熱門搜索:
歐盟
歐元
留學
移民
華人
簽証
北京奧運
華翼新聞
::
茶,減肥
﹒
法國立法解決厭食症問題
[04-10]
﹒
五種茶可有效消除腹部贅肉
[03-29]
﹒
女性每天3杯茶有助防心臟病
[03-18]
﹒
健康減肥法:咖啡瘦身法
[03-18]
﹒
“愛肝日”:專家提醒亂服減肥藥易患肝病
[03-18]
﹒
專家介紹隔夜茶的保健功效
[03-17]
﹒
專家:飯前喝湯無減肥功效
[03-11]
﹒
日本研究提出用紅茶漱口可以預防流行性感冒
[03-07]
﹒
專家稱:女性穿瘦身內衣可產生五種不良影響
[03-03]
﹒
可抑制食欲的蛋糕、巧克力等減肥食物 可望2年內上市
[02-15]
﹒
美研究:代糖(甜味劑)會增加食欲 較真糖更容易增肥
[02-12]
﹒
芬蘭海關破獲阿拉伯茶跨國走私團伙
[01-30]
﹒
研究:自我感覺不受歡迎的女孩可能更易肥胖
[01-28]
﹒
醫學專家稱女性每月存在兩個最佳減肥時期
[01-23]
﹒
含山梨糖醇的口香糖能導致危險的體重下降
[01-14]
﹒
酒後喝綠茶並不能解酒 專家稱很多解酒法是錯的
[01-04]
﹒
研究顯示:女性腰身纖瘦懷孕早期流產率高72%
[12-27]
﹒
研究發現常喝咖啡和茶可降低患腎癌風險
[12-25]
﹒
研究証實經常喝下午茶記憶力和應變力可提高15%
[12-25]
﹒
研究報告:每天喝5杯綠茶 較不易患晚期前列腺癌
[12-20]
﹒
男性飯後半小時喝點醋有助減少腹部脂肪
[12-18]
﹒
喝咖啡或喝茶提神? 專家指出熬夜的飲食誤區
[12-17]
﹒
每天吻1分鐘 減半公斤贅肉
[12-11]
﹒
美科學家研究証實多喝綠茶可減少患結腸癌的幾率
[12-09]
﹒
咖喱抑制脂肪合成有助減肥
[12-06]
﹒
專家提示:單純練習仰臥起坐或可致腰圍增大
[11-30]
﹒
研究稱:大杏仁可令人產生飽腹感有助控制體重
[11-23]
﹒
秋季餐前半小時吃水果有助於減肥
[10-29]
﹒
肥胖症肆虐全球
[10-24]
﹒
英專家:肥胖不是個人的錯 現代生活方式導致的惡果
[10-21]
﹒
多玩傳統遊戲有利兒童減肥
[09-29]
﹒
報道稱蔡依林壓力大減肥過度 身體暴瘦還掉發
[09-19]
﹒
體重就是不下降?原因有五
[09-15]
﹒
專家:午飯後鍛煉最好 晚上運動可減肥 記得多喝水
[09-13]
﹒
低脂不等於低卡-減肥四誤區
[09-02]
﹒
中國上半年茶葉出口增4.8%
[08-28]
﹒
研究發現肥胖婦女不孕原因 減肥有助恢復
[08-28]
﹒
半數英國貓狗“超重” 慈善機構籌劃“寵物減肥”
[08-22]
﹒
美研究:綠茶提取物可防癌
[08-12]
﹒
黎明身形腫脹慘不忍睹 陳凱歌勒令其減肥
[08-10]
﹒
樑詠琪為演唱會減肥 將突破尺度大玩性感
[07-30]
﹒
在美國遭禁的法國減肥藥獲準繼續在歐盟銷售
[07-21]
﹒
專家教你如何擊退高漲食欲
[06-17]
﹒
"空調病"發病率上升 醫生建議:多喝菊花茶綠茶
[06-17]
﹒
女性過度減肥當心腎下垂
[06-14]
﹒
法國Acomplia減肥藥暢銷全球 FDA:此藥容易誘發自殺
[06-13]
﹒
厭食症已成中國少女心理致命傷 死亡率達20%
[06-13]
﹒
美國專家稱低熱量密度食物有利於減肥
[06-10]
﹒
美專家認為:甜味的食品和飲料並非肥胖“元兇”
[06-09]
﹒
飯後鍛煉有助於減肥
[06-07]
﹒
專家發現脂肪消耗有關物質
[06-07]
﹒
荷蘭 Amsterdam 大學:青少年肥胖將成健康頭號殺手
[06-04]
﹒
香港每日萬人用興奮劑減肥
[06-02]
﹒
不容忽視減肥藥九大副作用
[05-21]
﹒
貪嘴懶妞瘦身5大技巧
[05-21]
﹒
女性過量飲用咖啡和茶 可導致缺鐵性貧血
[05-20]
﹒
美食主義者的減肥10招
[04-30]
﹒
美科學家發明“聰明”減肥新藥 讓脂肪自動燃燒
[04-30]
﹒
劉德華減肥食譜被曝光:白天喝咖啡 晚上吃煎魚
[04-19]
﹒
喝綠茶有助抵抗愛滋病毒
[03-30]
﹒
荷蘭人飲茶的浪漫情趣
[03-26]
﹒
長期吃減肥藥腎病纏上身 醫生建議尿檢不可省略
[03-08]
﹒
研究表明節食加運動減肥不比單純節食高效
[02-23]
﹒
比利時郵政部門開始"減肥"
[02-21]
﹒
Sanofi新藥Acomplia未獲FDA用於戒煙許可 可用於減肥
[02-18]
即時新聞
>> 更多新聞
一周熱點新聞